•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始兴县 > 党政机关 > 始兴县自然资源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时间:2017-06-10 00:00:00 来源:国土局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国土资源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情况说明
本单位2017年部门预算根据始兴县财政局《关于批复下达始兴县预算单位2017年预算指标的通知》执行,现就本部门2017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如下:
一、基本情况
国土资源局2017年度部门预算是由国土资源局本级和10非独立核算的国土资源管理所构成。行政编制50人,事业编制7人,实有在职职工48人(其中:财政统发41人,非统发7人),定额人员10人;退休人员14人(其中:财政统发12人,非统发2人),遗属2人。公务用车定额车编1辆,均纳入一般预算财政拨款开支。
二、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土地、矿产、测绘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起草有关规范性文件并组织实施。
(二)承担保护与合理利用土地、矿产资源的责任。编制实施全县土地与矿产资源规划,参与涉及土地与矿产资源相关规划的审查,审核,指导和审核乡镇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矿产资源规划。
(三)承担规范国土资源管理秩序的责任。监督检查乡镇国土资源管理所执行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情况;依法保护土地、矿产资源所有者和使用者的合法权益,调查处理国土资源违法违规案件。
(四)承担耕地保护的责任。拟定未利用土地开发、土地整理、土地复垦和开发耕地措施并进行指导监督,组织实施土地用途管制,承担全县耕地面积占补动态平衡和基本农田保护工作。
(五)组织实施地籍管理工作;负责提供土地利用各种数据,组织土地资源调查、地籍调查、土地统计和动态监测;负责土地确权、定级、登记发证和城乡地籍管理等工作,承担县人民政府调处土地权属纠纷工作。
  (六)负责组织开展节约集约利用土地工作。拟定建设用地使用权流转、计划、供应等措施,指导基准地价、标定地价的制定与公布,对土地权价格进行备案,规范土地市场秩序;承担报国务院和省、市人民政府审批的各类用地的审查、报批工作。
(七)负责矿产资源探矿范围权内的调查,协助办理采矿权的申报登记与报批工作;组织矿产资源调查,负责矿产资源储量管理,监督地质资料汇交工作;依法实施地质勘查行业管理;组织征收在辖区内的矿产资源补偿费;负责本级权限内矿业权的年检工作。
(八)负责地质环境保护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组织编制并实施全县地质环境保护、地质灾害防治和地质遗迹保护规划,监督管理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等勘查和评价工作,监测、监督防止地下水过量开采引起的地面沉降与地下水污染造成的地质环境破坏;承担国土资源应急管理工作。
(九)负责基础测绘和测绘市场管理工作。编制基础测绘工作规划和计划,并组织实施,监督管理测绘行业,负责测绘成果、基础地理信息数据管理和公共信息提供,监督执行测量标志的保护工作。
(十)负责全面管理乡镇国土资源管理所。
(十一)承办县人民政府和市国土资源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收入支出预算情况
  1. 收入预算情况
  本年收入总额618.75万元,其中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18.75万元,财政拨款收入占总收入总额的100%。
2. 支出预算情况
本年支出总额618.7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18.75万元,基本支出占总支出总额的100%。
3. 收入支出结构分析
基本支出618.7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25.93万元,商品服务支出134.3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58.48万元。
  4. “三公”经费情况
2017 年本单位三公经费预算14.4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1.90万元,公务车运行费2.50万元。对比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下降8%。
 
 
                                  始兴县国土资源局
                                  二○一七年三月四日
1_财政拨款收支总表.xls
2_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xls
3_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xls
4_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xls
5_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