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4年我在韶关过大年春节系列活动热闹上演
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

时间:2024-02-11 12:59: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10日,由韶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韶关市文化馆承办的我在韶关过大年春节系列活动在市区中山公园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载歌载舞,市民沉浸在文化展演之中。贺岁游戏、迎春纳福活动等,为市民和游客展现一个充满传统魅力与现代活力相结合的龙年新春。

  上午10时,市文化馆的年轻人带来的舞蹈《你好,2024》拉开活动序幕。随后出场的《龙贺新春》《斑鸠调》,以及粤北客家山歌和粤北采茶戏曲联唱等一系列精彩的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全市各地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新年气氛。  

现场还设置了“瑞龙接福”“龙腾四海”“游龙戏珠”等各种贺岁游戏,每一项都融入了浓厚的龙年文化元素。从孩童到老者,每一位参与者都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营造出了一种温馨和睦的节日氛围。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互动游戏,现场还设有“迎春纳福”活动,尤其是送春联和红包上写祝福语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红包上的每一个祝福,春联上的每一句期许,都是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承载着浓浓的新年气息,共同编织了一幅温馨和谐、充满希望的新春画卷。(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