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审计局与乐昌市秀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情暖困难群众”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24-02-07 16:14:05 来源:市审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市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文明单位结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助力“百千万工程”行动走深走实,近日,市审计局相关负责人率队深入乐昌市秀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情暖困难群众”结对共建活动。

  市审计局一行到秀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参观,并在秀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讲堂开展联席座谈会议,听取秀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阵地建设、人才建设、活动开展、资金保障等方面情况介绍,双方围绕阵地建设、资源共享、人才互通、实践共联、共育文明实践品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推动实现“阵地设施持续优化、项目活动常态开展、文化生活更加丰富、群众素质明显提升”的目标任务,为“百千万工程”凝聚强大正能量。

  随后,市审计局一行联合秀水镇实践所相关负责人对困难群众进行座谈慰问,详细了解群众身体健康情况、生产生活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向群众宣传普及审计法等法律知识,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祝福,让困难群众感受党和社会的温暖,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认真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发挥文明单位的职能优势,与秀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强化优势互补、互助共赢,深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主流价值培育、优质文化供给、惠民暖心等志愿服务实践,培育具有审计特色的文明实践品牌培育,为丰富基层文化生活、建设文明乡风、促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市审计局 赖葆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