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武江公安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增强诚信意识 弘扬诚信文化

时间:2023-03-20 10:02: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21_b.jpg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韶关建设,构建良好诚信环境,近日,武江公安分局在辖区内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号召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诚信公民。  

  活动中,民警联合辖区志愿者通过入户宣传、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结合反诈骗宣传,向社区居民现场讲解典型案例,介绍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展趋势、常见类型、打击难度,分析被骗对象心理和被骗过程。同时,通过发放诚信宣传手册,向群众宣传诚实守信的传统文化、个人信用及经济安全知识,并通过负面案例宣传失信危害,营造“学信用、懂信用、用信用、守信用”浓厚氛围。  

  诚信教育,从小抓起。民警还深入幼儿园,向小朋友讲述《狼来了》的故事,引导他们结合日常生活学习,思考、讲述诚信的意义,还给小朋友送去定制小礼物。下一步,武江公安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善美之城信用韶关”增光添彩。(转载韶关日报 武公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