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爱心送考”为梦护航

时间:2023-06-08 11:02:1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7日,我市40辆“爱心送考”志愿者车早早便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上午7时许,记者来到韶关市第五中学东门门口,看到多辆爱心送考车辆红色丝带随风飘动,“爱心送考”的车贴在汽车的引擎盖上格外醒目。  

  “得知五中有很多住宿生,考虑其父母都远在县区,我们很早就和学校取得联系,提前通知爱心送考的车辆统一集合,为考生送考,活动已经持续七年。”爱心协会相关负责人百合对记者说道。

  “非常感谢爱心车队为学校和家长解决了难题。”第五中学教师何玉娟连连称赞爱心送考车队。  

  记者随即跟车前往广东北江中学考场,爱心车主林庆杰和记者分享道:“今年爱心送考活动招募车主的时候,我就马上报名了,十年前我高考的时候就是爱心车队送我参加高考的,现在我已经工作了,我也很想做一个爱心车主。”  

  据悉,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只要在路上看到贴有“爱心送考”字样的车辆,即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转载韶关日报 刘璐)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