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落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明确职责和目标
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时间:2023-05-12 10:28:2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在市委市文明委领导下,韶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全面落实。  

  据悉,韶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检察院、市中院、市发改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住建管理局、市文广旅体局、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韶关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团市委、市妇联、市残联、市关工委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组成。其主要职责为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研究部署全市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任务,明确各有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组织协调各有关部门和社会各方面共同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协调解决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的重要问题,开展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专项活动等。  

  各成员单位应按照各自职责,结合业务特点,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每年向联席会议报送落实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和相关数据。及时提供有关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信息。遇有全局性、阶段性重大任务,相关成员单位要服从大局,积极配合,抽调力量参加。(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