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邓伟明韶关名胜古迹山水画作品展开展
为“五一”假期送上艺术盛宴

时间:2023-05-03 11:56:4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日上午,由韶关学院、韶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邓伟明韶关名胜古迹山水画作品展”在韶关市文化艺术展览中心开展。近百余幅韶关名胜古迹山水画写生创作艺术精品向公众免费开放。画展将持续至5月15日。 

韶关是一座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人文资源及秀丽自然景观的善美之城。生于斯长于斯的粤北人——韶关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邓伟明在两年时间内,完成近百幅韶关名胜古迹山水画写生创作。在梅岭蜿蜒的古道上、丹霞山险峻的秀岭中、红色故垒的残垣间、古寨山村的榕荫下……邓伟明跋涉其间,与自然对话,留下一串串写生的足迹与汗水。

“我在绘画这89张关于我市名胜古迹的画中,都运用到中国的传统笔墨进行表现,我想通过中国传统文化,把韶关最美的景、最有古韵的地方推向更远的地方,‘五一’期间,让市民游客对我们韶关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邓伟明介绍道。(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