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到武江区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提升城区共享单车管理水平

时间:2023-04-27 11:27: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5日,市政协主席胡海运带队到武江区开展“关于提升城区共享单车管理水平”专题协商活动。  

  胡海运一行首先来到武江区西河健身广场,实地察看共享单车停放情况,了解周边群众对共享单车停放点的设置、使用是否便民便捷;并与武江区负责人商讨拟采取聘请退伍军人等社会群体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举措。随后召开专题协商会议,观看武江区共享单车运营情况视频,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与武江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社区群众以及各共享单车运营公司的负责人就如何改进目前全市共享单车管理工作进行座谈和协商交流。  

  胡海运指出,当前全市正处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阶段,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提高市民文明意识,建立奖惩举措,坚持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要有主人翁意识,全力爱护和维护文明城市的创建,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共享单车的运营公司作为运营主体和文明城市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要强化社会责任意识,通过现代科技手段加强对共享单车的管理;政府有关部门要创新加强共享单车的管理机制,通过数字化管理等科技手段加强对各共享单车运营公司的管理、考核等,确保严格执法、廉洁执法;要制定全市共享单车管理的办法等有关规定,确保有法有规可依。  

  市政协副主席王德雄参加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张祈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