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市2023年第一季度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召开
125家企业进入诚信“红榜”名单

时间:2023-04-27 11:37: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6日下午,我市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2022年第四季度发布欠薪黑榜的整改情况,2022年第四季度发布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整改情况,并详细介绍了2023年第一季度诚信“红黑榜”情况。

  记者从发布会了解到,2023年第一季度,共有125家企业进入韶关市诚信“红榜”名单。一是乳源瑶族自治县东阳光化成箔有限公司、广东中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原宝钢集团广东韶关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经生态环境部门认定为“环保诚信企业”。二是韶关市公共汽车有限公司、韶关市粤运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韶关市共达旅游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经交通运输部门认定为“交通运输领域诚信企业”。三是广东省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韶关市住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省勃诚建设有限公司等97家企业经住建管理部门认定为“建筑业优秀诚信企业”。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第一季度,无失信“黑榜”名单公布。  

  据悉,我市自2015年建立诚信“红黑榜”发布制度以来,共开展31期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发布诚信“红黑榜”名单共18725个,为我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高质量发展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转载韶关日报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