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曲江区大塘镇合理增划停车格
便民利民获群众好评

时间:2023-04-17 10:40:2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车辆停放秩序,缓解“停车难、乱停车”现象,近日,曲江区大塘镇中心街道合理增划摩托车停车格240个、小汽车停车格16个,满足群众日常停车需求。  

  “摩托车停车格设置得很合理,我们买菜、吃早餐都很方便,大家都把摩托车有序停在格子里,不会堵塞人行道。”“原来这里没有停车格,我们过来办事要停在前面路口,走一大段路过来,现在方便多了。”对于增设停车格,群众纷纷给予好评。  

  据了解,曲江区大塘镇中心街道人流量大,停车位有限,特别是摩托车停车位难以满足群众停放需求,为破解这一难题,大塘镇以疏导为主,本着“合理布局、规范停放、方便群众”的原则,在不占用消防通道和人行盲道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停车位设置标准,在农贸市场周边、早餐店门口、银行、快递点、移动、电信等营业场所门口,合理增划停车格,进一步优化群众出行环境,让该镇面貌更加整洁有序。(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卢琳嬿)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