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浈江区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停放乱象 共建优良秩序

时间:2023-03-17 11:35:46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力助推韶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文明、有序、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针对非机动车的交通乱象,3月15日上午,浈江区创文办联合浈江区交警大队、浈江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风采农贸市场及周边、中山公园及环园路等路段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教育为主、处罚为辅的方式进行执法。执法人员对未按标志标线停放车辆的车主进行现场教育,文明劝导车主及时将车辆驶离不宜停放的区域,并引导车主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可停放区域内。在查处违停乱停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不断加强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营造共建文明有序市容环境的氛围。

此次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执法人员8名,规范摆放非机动车停放80余辆,暂扣违停非机动车10辆,开出罚单6张。下一步,浈江区将持续推进非机动车乱停放专项整治工作,严格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积极引导市民文明规范停放非机动车辆,为广大市民打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和文明、有序的城市面貌。(转载韶关日报  罗奕麟  徐瀚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