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武江区拆除非法广告牌
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时间:2023-03-17 11:35:4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更好地提升武江区龙归镇镇域环境面貌,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近日,龙归镇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对辖内省道520线两侧违规设置的广告路牌进行集中整治。  

经过现场人员的共同努力,此次拆除道路两侧非法广告招牌行动顺利进行,共拆除23处非法广告牌,美化省道两侧环境,有效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行车安全。

下一步,龙归镇将继续以“路长制”为抓手,充分发挥镇、村两级路长巡查、反馈、处置工作机制,加大对辖内道路巡查力度,对涉及的非法广告牌及时发现、及时上报清除,不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梁瑞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