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一行来韶调研
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3-16 10:36:4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15日,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一行来韶调研,中国关工委副秘书长朱萍,省关工委名誉主任张帼英,市委副书记杨安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顾秀莲实地走访了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韶关市五里亭中共粤北省委机关旧址以及韶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地,参观韶关市关心下一代红色教育基地——“光辉岁月 百炼成钢”韶关市老干部红色记忆展,详细了解我市红色教育基地建设、青少年党史国史教育工作以及基层关工委工作创新开展等情况,指导我市关工委规范化建设。  

  顾秀莲对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级关工委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落实“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的工作方针,坚持党建带“关”建,以立德树人为工作导向,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关心下一代工作全过程,以党史国史教育为引领,发挥好家庭、学校、社会、政府“四位一体”作用,用心用情把工作做到青少年心坎上,激发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引导青少年传承好红色基因、时代基因,争做时代新人。要不断扩大关工委影响力,充分发挥广大“五老”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创新方式方法,加强统筹谋划,凝聚共识合力,继续为青少年提供关爱服务,端正青少年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在韶期间,顾秀莲还前往丹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参观保护区沙盘,乘船考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