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武江区开展“牛皮癣”广告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共同抵制非法“小广告”

时间:2023-03-16 10:21: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改善城市居住环境和市容市貌,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近日,武江区创文办联合区公安分局、区城管局、新华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等部门,开展小广告清理整治联合执法行动,打击非法张贴、喷涂小广告等不良行为。  

  通过前期区城管局、各镇(街)和创文督导组全面开展“牛皮癣”广告大排查,对张贴的“牛皮癣”小广告进行调查取证,采集“牛皮癣”当事人电话号码、现场图片、具体位置等。执法部门锁定了辖区内的广厦公寓小区,执法人员对乱张贴小广告的商户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根据《韶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执法人员要求其签订承诺书,不再张贴新的“牛皮癣”广告,并到现场清除所有已张贴的小广告。  

  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乱贴乱画乱涂“小广告”行为严重损害市容市貌。武江区将加大执法力度,对随意喷贴小广告行为进行严惩。在此呼吁各位经营者有序宣传。同时,请广大群众珍惜创文工作来之不易的成果,共同抵制非法“小广告”。(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朱文捷)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