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武江区江湾镇全力推进问题整改
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时间:2022-11-16 11:04:3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期,武江区江湾镇根据前期市创文办督导组督导检查中指出的车辆乱停放、占道经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管理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及提出的意见建议,开展了一系列整改行动,取得一定成效。日前,记者再次来到江湾镇进行回访。  

  来到江湾镇江湾街,记者发现先前车辆杂乱停放路边妨碍交通的情况已经明显改善,非机动车辆也都整齐停放在道路两旁,现场交通秩序井然。原先占道经营的沿街商户都将经营物品退回商铺内,随地摆摊现象也已不见,街道上环境卫生情况良好。  

  附近居民纷纷表示,看到镇里组织了党员、志愿者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整治行动,不仅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了,居民的自觉性也得到了明显提高,希望当前良好的人居环境能够继续保持。  

  “根据文明创建工作整改要求,我们制定了专门的整改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每天派出党员和志愿者对辖区范围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要求村委会确定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开放管理制度,真正发挥站点功能作用。接下来,将全面常态化落实监管督导,不断加大文明创建宣传力度,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江湾镇相关负责人说。(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