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创文办督查组督导曲江区大塘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抓整改 促提升

时间:2022-11-14 10:12: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创文办督查组前往曲江区大塘镇农贸市场、府前路、教育路、振兴路等地,针对“牛皮癣”广告、乱摆乱卖、占道经营、“三线”整治等情况进行督查,补缺补差,提出新的整改措施。  

  当日下午,记者跟随督查组前往大塘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检查工作。在大塘镇农贸市场外围附近,督查组发现街道有店铺占道经营、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督导组成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大塘镇党委书记谢国健表示,针对创文督导中存在的情况,将采取建立领导带班巡查机制、成立专项整治队伍,全天候紧抓开展整治工作、加强广泛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等强有力的措施加大整改,解决突出问题。  

  随后,督查组前往府前路、教育路、振兴路等路段巡查,巡查过程中,督查组发现,府前路、教育路等街道经过上一次整治,总体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改善,但部分地方仍存在车辆乱停乱放、路边电缆线散乱等情况。大塘镇居民陈女士对记者说道:“很多电动车、摩托车、小车不按规定停放,不但影响大家的出行,还破坏市容市貌,希望执法部门能够加强巡逻,大力整治这个问题。”  

  督查组对大塘镇提前做好整治工作及取得成效给予肯定,特别是整治“牛皮癣”广告工作,经过大塘镇的大力整治,巡查中经过的市场周边、小区、背街小巷等场所都已经看不到“牛皮癣”的身影。据悉,大塘镇针对“牛皮癣”广告问题,成立了一支队伍逐家逐户宣传,发动志愿者与群众共同开展集中清“癣”行动,加大力度整治“牛皮癣”问题,并取得了显著成效。(转载韶关日报 邓碧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