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创文办督查组督导浈江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对发现的问题跟踪到底

时间:2022-11-14 10:12: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创文办督查组前往浈江区莲花大道、十里亭大道、前进路、浈江大道等路段,针对路边广告灯牌破损、路面保洁、车辆违停、社区公共卫生间清洁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

  当日上午9时,记者跟随着督查组来到浈江大道南往南郊方向巡查,发现该路段存在大部分广告灯牌破损脱落、路面有大面积积水、车辆违停等问题。“现在城市街道、公园的环境、卫生设施都比以前好多了,可是一些问题仍然存在,比如车辆违停现象,对我们日常出行造成很大的影响。”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刘女士说道。  

  督查组还前往莲花大道、十里亭大道、帽峰大桥、前进路等路段继续巡查。在督导过程中,督查组发现,整体路面保洁和车辆乱停放问题虽然已有较大改善,但部分道路仍存在问题,如非机动车逆行、公益广告牌陈旧导致掉落等。  

  督查组表示,这次督查组检查了浈江区几个主次干道,公益广告灯牌老旧导致卷边、破损、空中“飞线”等“老生常谈”的问题还是未整改,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督查组也会继续收集反馈意见,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跟踪到底。(转载韶关日报 邓碧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