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创文办督导组深入武江区开展督导检查“回头看”
存在问题仍未整改到位

时间:2022-11-11 10:18: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创文办督导组深入武江区部分社区、居民区、背街小巷开展督导检查“回头看”,紧盯细节,查看前期存在问题是否落实整改,促进文明创建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

  在惠民西社区,督导组发现占用消防通道停车、公益宣传栏脱落、消防栓缺失、“牛皮癣”未清理干净、空中缆线整治不到位等问题仍未整改,惠民西社区相关负责人说道:“针对‘牛皮癣’问题,我们将联合公安和工信部门采取相应行动,志愿者也会将楼道里的‘牛皮癣’先清理干净;下午我们将会对消防栓缺失的地方进行定点,通知有物业小区将其补上,无物业小区将由社区补上;其他问题也将联系相关部门及时进行整治。”在亨泰花园和市拖拉机总厂西区宿舍,飞线充电和私拉电线充电情况尤为严重,有甚者直接从小区门卫值班室拉出电源给门口的电动车充电,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另该小区的消防设施也不齐全,发生意外时后果不堪设想。

  此外,督导组在检查中发现沿街商铺存在将店内电源拉出给门口的电动车充电的情况,有的甚至一个排插同时给四台电动车充电,十分危险。督导组一一提醒店主将充电线撤回,并告知其私拉电线充电的危害;情节严重不听劝阻者还将通知消防部门到现场处理。(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