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创文办督导组深入浈江区进行实地“回头看”
督促相关单位立行立改

时间:2022-11-09 11:03:4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强化督导检查落实整改,近日,市创文办督导组前往浈江区部分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及背街小巷就前期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实地“回头看”。

  是日上午9时,记者跟随市创文办督导组前往犁市镇五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五四村居委会特将两个铺面收回扩充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供村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此前督导中存在的问题也在按计划整改中。在犁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相关制度、活动图片展影、活动安排表等细节还未整改到位,市创文办督导组在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其立行立改。  

  花坪镇花坪社区和西牛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同样存在图片、活动安排表、开放时间表等细节未整改到位的问题,花坪社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位置和牌匾不相符,挂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牌匾的位置是其他功能室,容易对群众造成误导,不利于群众前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此外,在犁市镇和花坪镇多处发现大片“牛皮癣”未清理、垃圾未及时清理等情况,市创文办督导组一一将其记录在册,并及时将“回头看”情况反馈给相关部门,督促其尽快落实整改,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转载韶关日报 杨婕)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