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领导带队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狠抓难点问题攻坚整改

时间:2022-11-08 09:56: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凌振伟带队前往浈江区实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重要抓手,发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严格对标测评标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  

  凌振伟一行重点督导韶南社区钜朗园小区的脏乱差整改工作。前期督导检查发现的钜朗园小区问题基本上未能改善,虽然小区完成外墙翻新,但小区内部道路存在积水、路面坑洼、“三线”凌乱等问题仍未解决。小区内的违建和乱停放情况严重,餐饮店的排烟口把刚翻新的外墙又再熏黑。针对钜朗园小区问题,凌振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围绕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主动认领整改任务,严格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迅速行动进行整改。  

  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和艰巨性,要健全常态化工作机制,进一步落实责任,以问题为导向,扎扎实实抓好难点问题整改,啃掉硬骨头,确保不拖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后腿。(转载韶关日报 张伟杰 郑仲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