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韶关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市政协主席胡海运督导检查浈江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增强市民城市主人翁自豪感

时间:2022-11-08 09:56:3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胡海运率队前往浈江区风采街道风度北社区、壮志街社区、风度中社区现场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是在风度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了解站点建设运营及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前往兴隆市场、井巷、风采市场、市公安局宿舍、风度路步行街等地进行实地走访,就遛狗不牵绳、随处便溺等不文明养犬行为及摊贩占道经营、小区绿地种菜、垃圾桶不盖桶盖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在实地调研后召开的工作部署会上,胡海运充分肯定了风采街道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文明创建工作要注重管理,特别是执法管理要到位,通过统筹协调市场监管、交警、住建等部门形成合力,完善城市文明执法管理制度;要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优势,重点推进党员先锋报到、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建立常态化志愿服务机制;要广泛宣传动员,激发市民城市主人翁意识,多形式多途径调动市民参与文明创建行动的积极性,让市民在文明创建过程中更有幸福感、获得感。(转载韶关日报 杜海涛)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