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我市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宣传月活动
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

时间:2023-04-18 11:10: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4月17日,市爱卫办、市文明办以及健康韶关行动推进办组织相关单位在浈江区启明路全民健身广场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除设置宣传咨询台外,还展示爱卫知识宣传板块、海报等,相关医疗单位还为市民现场开展义诊咨询活动。通过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宣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及普及病媒生物防制知识,让市民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提升全社会文明健康水平。为让市民群众参与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主办方动员群众动手清理死角,清洁居室、庭院内外环境卫生等,清除蚊虫孳生环境。据悉,主办方还将组织专业队伍集中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范琳珍 成伟三)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