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

市爱卫会部署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1月19日市区开展春节卫生统一行动

时间:2023-01-18 10:35: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爱卫会通知部署开展以环境整治、清脏治乱、病媒防制和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等为主题的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引导全民加强卫生防病工作。市区春节卫生统一行动日时间为1月19日。  

  市爱卫会要求各级组织开展以“传承爱卫新风,欢度健康佳节”为主题的迎新春佳节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以环境整治、清脏治乱、病媒防制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倡导等为重点,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创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和有效载体,推动爱国卫生运动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企业、进单位、进家庭。全面开展健康知识和疾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树立和践行“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主动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提高个人健康素养,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构建疫情防控社会大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级要加强督导检查,扎实推进活动落实落地落细。(转载韶关日报 李小清 何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