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副市长罗海俊调研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时间:2024-03-08 21:23:42 来源: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3月7日,韶关市副市长罗海俊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罗海俊先后来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退役军人接待室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区,与单位职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机构建设、单位运行及退役军人管理保障等情况。

  罗海俊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和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韶关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服务中心(站)要认真落实市委“363”具体部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称,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和省厅的有力指导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坚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方针,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厅部署要求,聚焦服务部队备战打仗、发挥“五种力量”作用、提高就业安置质量、增强服务保障质效、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守住风险防控底线,持续推进全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听取汇报后,罗海俊高度肯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队伍精气神足,工作系统规范、服务意识强,组建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安置、就业、优抚、褒扬、双拥等重点,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架起党委、政府与退役军人沟通联系的重要桥梁。二是要加强服务保障,不断提升软硬件设施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用足用活用到位政策,用爱心和情怀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三是要精心做好安置就业,把退役军人安置就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着力完善政策、搭建平台、优化服务,切实把退役军人安置好、使用好、作用发挥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