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韶关军休服务机构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 军休义诊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5 11:33:37 来源:五祖路军休所、惠民路军休所、工业东路军休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学雷锋树新风,为充分发挥我市军休干部余热,深入联系群众,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月2日上午,韶关军休服务管理机构组织军休医疗健康志愿服务队走进西河全民健身广场,开展“学习雷锋见行动  军休义诊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阿姨,您的血压偏高,平时一定要注意清淡饮食。”“小朋友,你的牙齿有好多小黑点,平时少吃糖多刷牙哦……”活动现场,经验丰富的军休志愿服务队认真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细致解答疑问,还为大家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并提醒他们发现问题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就医。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生活小物品1000余份,测血糖量血压300余人次。为了更加丰富义诊内容,结合群众实际和需求,还协调组织了爱尔眼科医院、优牙口腔等单位的医疗志愿者们共同开展活动。

  老军医丰富的医学实践经验和耐心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认可和称赞。下一步,韶关军休服务机构将在学雷锋活动月期间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的服务理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更是让军休志愿服务者们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彰显志愿服务担当。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