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乳源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为退役军人等群体推荐就业

时间:2024-03-05 11:31:37 来源:乳源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乳源瑶族自治县人社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乡村振兴局等单位在县政府广场举办“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乳源2024年春风行动招聘会,为全县范围内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推荐就业岗位。本次招聘会共3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约180个,吸引39名退役军人参与。

县、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解答就业政策。

招聘会现场。

  乳源瑶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东莞市长安镇和乳源瑶族自治县新型帮扶协作机制,进一步做好全县退役军人就业情况摸底排查,开展东莞长安镇和乳源退役军人就业岗位信息共享,通过“云招聘”模式为本地退役军人就业提供精准推荐岗位信息,提高就业推荐成功率,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退役军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