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武江:植树正当时,共建双拥林

时间:2024-03-04 17:18:02 来源:武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绿美乡村建设,近日,武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挂点武江区龙归镇马渡村双拥主题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马渡村携手打造“双拥林”,以实际行动助力“百千万工程”高质量发展。

  植树现场春意盎然,大家身穿党员志愿服,撸起袖子,有的挥锨挖坑、有的为树苗培土、有的手扶树苗,大家齐动手,互相配合,认真栽下每一棵苗木。植树现场,一幕幕热火朝天植树添绿的劳动景象,一棵棵迎风挺立的新苗,为“绿美武江”增添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本次植树活动共植下了60余棵树苗。

植树现场。

  “双拥林”的打造,不仅为充满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国防教育等元素的双拥公园增添了鲜活的“绿动力”,也是践行武江绿色发展理念、加强该区双拥共建工作、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武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入开展多形式双拥活动,促进军政军民融合,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