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曲江:“老班长”工作室积极助力绿美生态建设

时间:2024-03-04 17:14:49 来源: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风好借力,播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要求,近日,曲江区松山街道“老班长”工作室再次展现出其服务社区、美化家园的积极态度,特别设立了“我为家乡种棵树”捐款箱,广泛号召社区退役军人及居民共同参与绿美生态建设,为社区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新动力。

  松山街道退役军人“老班长”工作室门前设立捐款箱,得到了社区退役军人及居民的积极响应,大家都愿意为社区的绿化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捐款现场的退役老兵纷纷表示,“植树造林、利在当下、功在千秋,我们退役老兵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主动为老百姓做表率,带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截至目前,该工作室带动社区退役军人、党员及群众捐款近5000元。曲江区松山街道“老班长”工作室的这一举措,不仅体现了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和支持,还激发了社区退役军人及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下一步,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发动全区退役军人、广大群众、乡贤朋友参与植树公益活动,逐步提高全民生态保护环境的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不断营造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全力打造绿美曲江生态建设“新名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