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节后乡村环境清洁整治

时间:2024-02-28 16:05:01 来源: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5日,元宵过后第一天,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职工干部深入挂点村闻韶镇华塘村,开展节后乡村环境清洁整治。 

  活动中,大家撸起袖子,埋头苦干,深入村道、居民院落等场所,重点对春节期间遗留的各类生活垃圾、白色垃圾以及鞭炮碎屑进行彻底清理。所有人齐心协力、默契配合,对乱堆乱放、枯枝烂叶、生活垃圾一一进行了清除,全面提升了村容村貌,切实营造整洁卫生、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

  接下来,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群众宣传人居环境提升的重要性,倡导群众自觉培养良好生活习惯,自觉开展房前屋后卫生打扫和庭院整理,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群众参与“百千万工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