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曲江区:凝心聚力起好步 真抓实干开新局

时间:2024-02-26 16:47:26 来源: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4年春节假期过后,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2月19日至21日,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到全区10个镇街开展新春走访研讨活动,与基层各相关单位领导干部主动对接、积极协调,力促新年开新局。

  每到一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与当地政府领导总结2023年的工作情况,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详细了解了各镇街在退役军人政策落实、走访慰问、就业创业帮扶、志愿服务、权益维护等工作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了基层服务站阵地建设,并认真听取了各镇街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本次走访研讨活动共收集相关意见建议15条,内容涵盖退役军人服务站能力提升、优抚帮扶、就业安置、烈士褒扬工作等方面,为扎实做好2024年工作摸清了情况、奠定了基础。走访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还与近年来安置在各镇街工作的退役士兵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为他们答疑解惑,勉励他们扎根基层、勇于担当、积极奉献。

  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与10个镇街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强调要把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设作为推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创业扶持、优抚帮扶、走访慰问、权益维护等工作,通过落实《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服务清单》,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退役军人关心关爱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