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市领导检查2024年春季征兵男兵体检抽检工作
瞄准“零退兵”目标实现100%抽检

时间:2024-02-22 10:39:2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1日,市委常委、韶关军分区大校政委方文华到粤北人民医院征兵体检站督导检查我市2024年春季征兵男兵体检抽检工作。  

  本次体检抽检是继10个县(市、区)征兵体检站完成初检后的一次全市抽检。按上级要求,市级征兵体检站应按不低于50%的比例,对通过县级征兵体检人员开展抽检。我市本次抽检工作为期5天,抽检比例为100%,参与抽检人数约为750人。  

  在体检现场,方文华认真检查体检站每个科室、每个环节,详细了解体检抽检工作进展情况和体检结果数据,深入分析应征青年身体素质状况,对现场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征兵体检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清醒头脑,坚持“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严格落实征兵体检程序和标准要求,坚决实现省军区主要首长提出的“零退兵”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应征青年表示,当兵能使自己拥有一段非凡的人生经历,进入部队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锤炼意志、强健体魄,努力把自己锻造成“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展现韶关子弟兵不服输、不甘落后的良好精神风貌,在自己的岗位上矢志奉献、建功立业。(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钟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