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仁化:唱响双拥 舞动新春

时间:2024-02-20 12:47:36 来源: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2日,大年初三晚,一场由仁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龙舞新春”广场舞展演活动在仁化县城文化广场热闹举行。一支由退役军人牵头组建的志愿歌舞队——丹霞快乐歌舞队,给观众带来了广场舞《红歌串烧》和《祝福你:盛世中国》等精彩表演,让市民们不仅感受到新年热闹祥和的氛围,还感受到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双拥大好局面。

图片

  演出现场气氛热闹、喜气洋洋,歌舞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步伐矫健。他们身着整齐的军装,用生动形象的舞蹈,展现出退役军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台下掌声不断。

图片

  丹霞快乐歌舞队里的退役军人退伍不退志,利用业余时间,出资排练,经常义务到镇村进行文化志愿服务表演。每次演出,丹霞快乐歌舞队都精心准备、乐在其中,不仅展现了退役军人风采,更是对新时代双拥工作的生动实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