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始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1年下半年退役军人招聘活动

时间:2021-10-13 16:45:4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为退役军人返乡就业搭建便捷桥梁,助力有求职需求的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9月28日,始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县就业服务中心在文化广场举办退役军人专题招聘会。通过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短信、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渠道发布招聘会告示,做好宣传工作。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退役军人就业需求特点,协调县就业服务中心精准组织优质企业参会纳才,为退役士兵提供就业创业咨询服务。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始兴分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始兴分公司、深圳市南山区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丽健身咨询有限公司、万达工业、始兴开心农业科技等31家企业参与招聘,涉及金融、通讯、安保、健身培训、制造业、机械工程、农业等多个行业工种。共有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和现役军人家属300余人到场应聘,提供了1203个岗位,达成就业意向59人。现场招聘的企业表示,我们招聘退役军人,主要看重他们身上特有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军人不怕苦累、敢于奉献的精神,同时希望他们能够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此次招聘会为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提供了供需对接平台和就业双向选择平台,实现供需双方面对面互动对接。同时为退役军人提供心贴心服务,促进其就业创业,积极引导他们投身于经济建设的大潮中!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