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时间:2021-10-13 16:44:4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帮助退役军人做好社会角色转换和职业生涯规划,适应地方社会发展,培养创业意识,提高自主创业的能力。10月11日,由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南雄市2021年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班正式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志峰作动员讲话,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退役军人全员适应性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承训学校要严格教学管理,确保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质量;三是要广大退役军人要珍惜机会,勤奋学习,掌握就业、创业本领。希望大家静下心来,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学好一项技能,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打好基础。



  南雄市委政法委书记姚远华对参训的退役军人提出殷切期望及明确要求,要充分珍惜这次培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能力,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培训切实取得成效,发挥担当责任,争做建设家乡排头兵。

  本次适应性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培训时间为10月5日-10月10日,线下集中培训于10月11月-10月16日在南雄市三佳生态农村公园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此次培训所有参训学员需提供粤康码及行程卡,并统一做好核酸检测。

  培训内容包含:党史教育、拓展活动、团队辅导、政策宣讲、职业礼仪、沟通技巧、职业生涯管理及规划、专场招聘会等,旨在通过培训,使参训学员能顺利转变社会角色,了解当前就业形势,了解创业流程,指定创业计划,在就业素质上得到提升,为今后职业生涯奠定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