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2021年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成果喜人

时间:2021-10-13 16:41:4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6—30日,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连续举办了5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共100余家优质企业、1323个岗位向戎归韶关的退役军人伸出了“橄榄枝”。


  今年的招聘企业发展前景良好、经济实力稳定、福利待遇较高、重视对退役军人的培养使用,充分满足了退役士兵多样化就业需求。其中有5家重点优质企业已和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协议,未来几年内,这5家企业将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退役军人,而且每年都将拿出一定数量的岗位专门招聘退役军人,待遇从优。招聘会前,有就业需求的退役军人已前往中金岭南有色金属集团丹霞冶炼厂、广东欧莱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已签订就业合作协议的企业实地了解就业岗位与福利待遇,增进了对企业规模、发展前景和企业文化的认识,并举行了供需见面会。



  本次招聘会岗位涉及了科技类、工业类、金融类、房地产类和综合服务类等五大类型。中金岭南有色金属集团丹霞冶炼厂是此届招聘会的“大赢家”之一,该企业凭借雄厚的经济发展实力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吸引许多退役军人应聘,目前已有51人被招录上岗。广东经律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5家就业合作签约企业之一,公司老总和人力资源总监吴刚都是退役军人,作为“老班长”,他们对战友们的就业问题很是上心,也很愿意助力战友找到一个好的就业平台,短短2天时间,已有40名退役军人与该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开展,现场做好扫码、测温、佩戴口罩等管控工作。招聘现场,退役军人就岗位情况、工资待遇和就业条件等相关要求进行仔细询问;招聘人员采取咨询服务“一对一”,答疑解惑“面对面”等方式进行合理推荐,帮助退役士兵实现从退役到就业的无缝衔接。据统计,今年招聘会活动共吸引823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参会求职,达成就业意向410人,现场录用126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