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1年度革命烈士后裔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21-10-12 15:47:5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关注革命老区和关爱革命烈士后裔学子的社会氛围,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8日上午,曲江区举办2021年革命烈士后裔助学金发放仪式。区委副书记林应良、区老促会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领导参加了仪式。


图片


  林应良要求,希望受资助的同学们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老区精神, 刻苦学习、自强不息,立志成长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将来用自己学到的本领为国家为曲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受助学生家长代表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学习、生活的关怀,作为革命烈士后代,今后将督促自己的孩子努力学习,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以革命老区精神为动力,将来用自己学好的本领为老区建设多作贡献,报效家乡,报效祖国和人民。


图片

图片


  革命烈士后裔助学金发放仪式,是曲江区坚持多年的赓续红色基因发扬光荣传统的具体行动。据统计,此次共向21位烈士后裔学子发放助学金11.9万元,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4人,每人6000元;中专学历7人,每人5000元。除了把各种抚恤待遇落实到位外,曲江区还将适时调整烈士家属有关待遇,积极帮助解决烈士家庭遇到的生活困难,全力把关心烈士家属的各项工作做到常态化、实效化。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