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新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士兵欢送会

时间:2021-09-03 17:55:2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31日上午,韶关支队执勤四大队新丰中队举行退役士兵欢送会,新丰县人武部、新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新丰县双拥办到场欢送即将踏上返乡旅程的退役士兵。


图片


  今年秋季退役士兵共10名,欢送会仪式上,县人武部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为本次退役士兵佩戴绶带,送上纪念品并与退役士兵们合影留念,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退役士兵的心坎上。


图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廖自敬同志为退役士兵带来“三送两心意”。一是送退伍,退役士兵回到家乡应保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本色,为建设祖国、服务社会再立新功。二是送纪念,为本次退役的士兵每人准备了一款精美实用的拉杆箱,让每一名退伍士兵满载新丰人民的深情厚谊,将浓浓的军民鱼水情传递到天南海北。三是送政策,为退役士兵送上《退役军人保障法》,并作了简要解读,让退役士兵掌握相关政策,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四是表达感谢,感谢退役士兵在服役期间为新丰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五是寄予希望,希望退役士兵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奋发进取、有所作为,实现新的人生价值。


图片


  此次欢送会见证了退役士兵对部队和战友真挚的感情,庄严的军礼,饱满的状态,坚定的眼神,昭示着退役士兵对未来的希望和憧憬,同时,也希望全体留队官兵,大力弘扬新一代军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优秀品质,继续扎根新丰,奉献新丰,建功新丰,为新丰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