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18万应急救助资金到账,南雄市又有4名退役军人获得省应急救助资金帮扶

时间:2021-08-02 17:45:0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事务局的同志记着我们,真情实意为我们排忧解难,为我们申请到这笔救助资金,为我们这些困难退役军人办了大好事啊!”。获得8万余元应急救助资金的水口镇退役军人张万良妻子蓝北凤,来到南雄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激动的向工作人员说道。



  7月28日上午,南雄市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发放暨锦旗赠送仪式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英宏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为4名退役军人及家属发放应急救助资金共计18万多元。为表达对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感激之情,四名退役军人及家属为事务局送上了一面“排忧解难是亲人,应急救助暖兵心”锦旗,衷心感谢他们的帮助和关怀,解燃眉之急,济民生之困。





  湖口镇退役军人曾广祥在收到救助资金拨款后,给服务站工作人员发送了这样一条这样的短信:“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同志们,告诉你们一个喜讯,我的住院费用报销金额已到账。特别感谢你们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为了我的事情跑上跑下五六次……我深深地向你们鞠躬,敬礼!”



  想退役军人之所想,急退役军人之所急。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的设立,为在生活上存在严重困难的退役军人及其他重点优抚对象提供及时的帮扶援助,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关爱和尊崇。截至目前,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已有8名困难退役军人成功获批应急救助资金37万余元,为解决严重生活困难提供了有力的援助。下一步,南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砥砺前行,用好用活用足这一惠民利策,全心全意为更多的困难服务对象提供政策帮扶,不断提高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让党和政府的尊崇之光温暖广大退役军人心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