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曲江区举办第一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晚会

时间:2021-07-28 18:09:4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为持续选树退役军人典型,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充分展示曲江区退役军人风采,7月26日晚上,曲江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颁奖仪式在曲江剧院隆重举行。10位获奖的退役军人身披绶带,在阵阵掌声中上台接受表彰,领取代表着荣耀的荣誉证书和奖杯。区领导黄健庭、林应良、唐继华、陈夏广、钟秋华、华志兵等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此次受到表彰的10位曲江区“最美退役军人”,是全区广大退役军人中的杰出代表。这群“最可爱的人”在退役后仍然在各行各业发挥着巨大的光和热,用不同的方式为曲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中有多次参与慈善事业,积极回馈社会的爱心企业家;有忠于公安事业,多次侦破重大案件的人民警察;有投身乡村振兴,用担当和奉献书写无悔人生的优秀基层干部;有200余天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守护一方平安的抗疫勇士等等。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初心如磐的优秀品质,展示了永葆本色的顽强作风!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最美”就是一个标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健庭强调,全区各级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学习并大力宣传“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国防、崇尚军人的浓厚氛围。广大退役军人要以“最美退役军人”为榜样,见贤思齐、勤奋敬业,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唱响礼赞新中国、建功新时代的昂扬旋律,为推进该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希望荣获称号的同志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坚定理想信念、锐意开拓进取,在新时代再立新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