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八一前夕慰问部分驻韶部队官兵

时间:2021-07-28 18:19:4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0—23日,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由局长梁祖超率队,看望慰问部分驻韶部队,向官兵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并送上慰问金。


图片


  每到一处,梁祖超都与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训练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对他们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图片


  梁祖超表示,韶关历来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传统,希望部队官兵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扬光荣传统,继续为韶关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韶关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千方百计解决好官兵及家属的所思、所想、所盼,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推动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互促共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梁祖超还与部队官兵交流了军地“互提需求 互办实事”双清单制度需要解决的问题。


图片


  官兵们一致表示非常感谢韶关市委市政府和韶关人民长期以来对驻韶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尤其是双清单制度成为长效机制后,推动了诸多军地互办实事落到实处,真正为部队卸下包袱、专司战备,让群众心齐气顺、当好后盾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障。今后,驻韶部队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支援地方建设、应急救援、防险救灾、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