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韶关军休服务管理机构开展“寻红色记忆·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2 18:05: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利用本土红色资源,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月20日,韶关军休服务管理机构组织48名党员干部前往韶关老干部红色记忆展、曲江区开展“寻红色记忆·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记忆展中,全体党员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观看一张张重现峥嵘岁月的老照片,一份份承载着热血回忆的荣誉书,一枚枚凝聚着血泪的功勋章,在展柜前驻足观看,细心品味,就物品反映的历史事件展开热烈讨论。党员们纷纷被带进到革命先辈那段艰苦奋斗、向死而生的光辉岁月,从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中,学习先辈们坚毅执着、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和默默耕耘的奉献精神。



  随后,各军休所党支部书记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强调要用心铭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对全体党员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砥砺前进;并针对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向党员进行汇报;此外,围绕军休干部“医、食、住、行、养、信、学”等方面需求,及时传达粤退役军人发〔2021〕67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增强军休干部的幸福感、荣誉感、获得感指明了前进方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是对党员们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增强党员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文明风尚。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