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韶关市领导走访慰问现役和退役困难军人家庭

时间:2021-07-09 15:49:4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6日,韶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黄星会一行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困难现役军属,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韶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祖超及相关县、区武装部领导陪同。


图片

  

  黄星会一行先后到三位现役军人和一位退役老兵家中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强面对困难,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向他们详细讲解了党和国家有关现役、退役军人的政策。


图片


  据悉,困难退役老兵冯托成,1969年入伍,其妻和儿女均已身故,是村里的低保户,现独自抚养尚在读书的孙子孙女,家庭非常困难。而现役军人温某、李某家人不幸身患重疾,巨大的医疗费让两个家庭陷入困境。现役军人刘某因家人丧失劳动力,未成年弟妹和家人生活开支重担压在他身上。


图片


  黄星会鼓励四户困难军人军属要相信党和政府,保持良好的心态,对生活充满信心,并反复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时刻把军人家属的冷暖挂在心头,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和惠民政策,多关心慰问家庭困难的军人军属,力所能及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进一步密切军民鱼水情。


图片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