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四连冠!韶关市再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

时间:2020-10-20 15:37:47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韶关市再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这是韶关市连续4届获此殊荣。

  据悉,“全国双拥模范城”由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命名,目的是表彰先进、推动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军民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政治热情。作为一块有着光荣革命历史的红土地、驻军大市,一座有着爱国拥军优良传统的城市,一直以来,韶关市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秉承抓难点、创特色、求发展的理念,推动双拥工作基础更加扎实、特色更加鲜明、重点更加突出、成效更加显著,双拥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2001 年以来,韶关已连续 6 届荣获“广东省双拥模范城”、连续 4 届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