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韶关市拥军工作研讨会在曲江区召开

时间:2020-05-02 17:11:0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30日下午,韶关市拥军工作研讨会在曲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梁祖超局长总结了2019年拥军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2020年拥军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曲江区、武江区和浈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以及曲江区民营企业家林年昌参加会议,并现场进行探讨交流。



  



  会上,梁祖超局长对林年昌同志多年来为社会所做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林年昌同志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在创办企业的同时,时刻不忘回馈社会,所创办的企业先后获得“国家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韶关市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主力扶贫奉献爱心企业”等荣誉称号,其本人被评为“广东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被广东省经济学家企业家名录编委会授予“广东省企业家”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对韶关市爱国拥军促进会章程提出了修改意见,并提议由曲江区优秀民营企业家林年昌担任会长。会议明确,市爱国拥军促进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宣传党和政府的爱国拥军政策,开展拥军优属活动,搭建政府与社会、军队与地方、个人与组织的合作平台,开展有益于爱国拥军的相关工作和实践。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