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专栏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组来韶调研 韶关市军供保障工作

时间:2020-04-29 09:34:29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强新时代军供站全面建设,实现军供保障工作安全、精确、快速、高效、保密目标。4月28日上午,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纪绍纯率调研工作组到韶关军供站调研指导军供保障工作。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韶关军用供应站的基础设施、保障运行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随后通过开展座谈会,听取我市军供保障工作任务完成、设施设备储备运行、机构制度设置建设、应急保障能力建设等情况汇报。



  纪绍纯同志对我市军供保障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纪绍纯表示,韶关军供站基础设施完善、队伍精神状态好、各项工作规范、工作任务完成较好。纪绍纯强调,要做好新时代军供工作,一要提高工作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事业心;二要把握军供工作规律属性;把握军供工作的发展趋势;四是把握食品安全和保密工作两条底线。


  市政府副秘书长梁丽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祖超陪同参与调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