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善美韶关 > 善美之城 > 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

“已如您所愿——来自八一起义参加者家乡的主题报道”活动将于8月1日
现场直播
将公布韶关籍南昌起义参加者名录新增名单

时间:2023-07-31 09:54:1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图-2023年7月31日 9时7分53秒.png  今年是八一南昌起义96周年。为弘扬革命精神,展现时代盛景,在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支持下,南昌日报社、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与韶关日报社、宁波日报社、株洲日报社、黄石日报社、泉州晚报社等5家媒体联合推出“已如您所愿——来自八一起义参加者家乡的主题报道”活动,并将于8月1日6∶00-10∶00进行现场直播。  

  多年来,位于江西省的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坚持不懈寻找南昌起义参加者,传颂英雄伟绩。本次直播活动将以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作为主会场、韶关作为分会场,并在韶关分会场正式公布韶关籍八一南昌起义参加者名录的新增名单。届时,八一南昌起义参加者后人及有关人员将讲述先辈的红色故事、家乡的发展变迁以及自己的八一情怀,全面展现八一南昌起义参加者家乡的建设发展成就。(转载韶关日报 曾卓)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