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韶关市公开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有关事项的公告

时间:2021-07-07 18:14:45 来源:韶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韶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意见,按照《2021年韶关市公开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公告》精神,现就进一步做好2021年韶关市公开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原公告中(点击查看原公告)引进条件(三)(四)具体为“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博士学位,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其中,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年龄计算到2021年7月30日”。

  二、原公告中报名办法和有关要求(三)调整为“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7月30日”。

  三、原公告中附件1更新为本公告附件“《2021年韶关市公开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岗位需求表》”。

  附件(点击下载查看):《2021年韶关市公开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岗位需求表》.doc

  韶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7日


点击查看原公告:2021年韶关市公开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公告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