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1年韶关市公开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公告

时间:2021-06-10 11:36:06 来源:韶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快培育发展我市“3+3”战略性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通过优化实施“丹霞英才计划”,集聚一批思想政治素质好、专业能力强的高层次管理人才,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就2021年韶关市公开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2021年计划引进9名高层次管理人才,安排到市属企事业单位任职。

  二、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以及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三)国(境)外知名高校、国内“双一流”高校或原985、211工程院校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四)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年龄计算到2021年6月30日。

  (五)目前在机关事业单位任职的,上一年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六)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

  (七)具备相关职位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列入报名范围: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二)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纪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三)在公务员考录、人才引进、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体检、考察等环节中存在违纪行为的。 

  (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五)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政策待遇

  (一)执行韶关市市属企事业单位工资福利政策。

  (二)享受以下人才政策待遇:

  1.安居保障。五年免租金、免物业管理费拎包入住市英才公寓。

  2.人才补助。博士研究生可享受54.8万元以上人才补贴(含40周岁以下的博士享受省财政给予的20万元生活补贴)。

  3.配套服务。享受“丹霞英才卡”户籍办理、安居保障、子女入学(园)、社会保险、医疗、景区、公共交通、公积金、金融、法律援助等方面以及配偶就业服务。

  四、信息发布

  韶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sg.gov.cn/)为本次高层次管理人才引进工作信息发布专用网站。

  五、报名办法和有关要求

  (一)报名方式:报名通过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所有报名材料均需扫描后发至指定邮箱。

  (二)报名材料:

  1. 2021年韶关市公开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报名表(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

  3.任职文件、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聘任证书扫描件。

  4.近期小1寸正面免冠蓝底照片电子版(JPG格式,大小2MB以下)。

  5.所获奖励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

  所有报名材料打包压缩成一个文件,命名为:“本人姓名+所申报单位名称”,例如:本人姓名+广东南岭干部学院。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6月30日。

  (四)报名注意事项:

  1.提交的报名资料应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报名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2.如岗位报名人数空缺,可视情将报其他岗位的符合条件人选统筹调剂到空缺岗位。

  3.每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应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

  六、资格审核

  对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报名人员的“三龄两历一身份”和奖惩信息,结合专业特长、实践经验和创新能力等情况,确定每个岗位进入综合测评人员,并在韶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七、综合测评

  综合测评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能力测试两种方式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主要测评应聘者的实际工作能力、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测试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专业素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无领导小组讨论、能力测试均以百分制计算。

  综合测评成绩=无领导小组讨论成绩×50%+能力测试成绩×50%。综合测评结果以百分制计算,合格分数线为60分。

  综合测评成绩在韶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布。

  八、体检与考察

  根据综合测评成绩,确定拟引进对象并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办法和标准执行。对体检合格的,组织考察组进行考察。

  九、公示聘用

  根据综合测评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提出拟引进人选建议名单,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后,在韶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查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引进手续。公示有异议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十、其他事项

  (一)为确保本次人才引进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整个引进过程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监督。

  (二)联系方式。联系人:吴敏,联系电话:0751-8897886,报名邮箱:shaoguanrencai2021@163.com。

  (三)本公告由我办负责解释。

  附件(点击下载查看): 1.2021年韶关市公开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岗位需求表.doc

                 2.2021年韶关市公开引进高层次管理人才报名表.doc

  韶关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