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审计局 > 审计动态

武江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特约审计员座谈会

时间:2024-01-18 09:46:48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武江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特约审计员座谈会,以开门纳谏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了来自民主党派、无党派、法律和经济界的特约审计员,听取他们对审计工作成效、干部队伍作风、今后审计工作计划的意见和建议。区委统战部宋清同志到会并讲话。

第一期第4篇.png

  会上,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局2023年度审计工作情况及下一年度审计工作安排,各位特约审计员对区审计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各自行业特点,畅谈了对审计的体会、感悟和建议。

  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江平同志对特约审计员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特约审计员继续发挥联系广泛、专业能力强等自身优势,多为审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有效发挥宣传纽带作用,向社会媒体和公众传播审计之声,讲好武江审计故事,以“一盘棋”思想共谋划、“一条链”责任共担当、“一家人”情感共进取,共同推进武江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武江区审计局 蔡敏琪)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