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公告公示 > 通知公告

韶关城投集团下属广东韶关数据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时间:2022-07-28 16:12:54 来源:市国资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广东韶关数据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投公司”)是经市国资委批准设立的市城投集团全资下属企业,于2022年5月19日挂牌成立。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互联网数据服务;工业互联网数据服务;大数据服务;数据处理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数据平台;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土地整治服务;创业空间服务;物业管理;住房租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停车场服务;商务代理代办服务;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房地产开发经营;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经营类电子商务);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施工(除核电站建设经营、民用机场建设)。

  根据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广东韶关数据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业务经理(4岗级)1人;

  二、应聘条件与资格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

  2.具有较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有高度的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内控和风险管理意识;

  3.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任职资格

  (1)年龄:45岁以下。

(2)学历(学位)及专业要求: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计算机类专业。

(3)工作经历要求:10年及以上大中型企业大数据、IDC机房(超过2000个机柜)建设、信息化类专业技术管理工作经验,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与成果。

(4)其他要求:具有战略、策略化思维,具备建立整合专业化团队及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熟悉现行大数据产业、信息化建设等的政策法规技术标准和行业规范;对大数据产业管理有深入的研究和独特见解并有较成熟的大数据经营管理思路。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信访核查、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受过党纪政务处分、刑事处罚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名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录用资格。

2.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的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3.岗位资历等条件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30日。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7月28日下午16时。

2.报名资料:报考人员填写的《韶关城投集团招聘报名表》(附件1),以及报考人员的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职称证、职(执)业资格证等扫描件。国内院校毕业的学历(学位)证须提供学信网对学历(学位)的验证报告;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留学生回国人员证明》等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

3.报名方式:报名资料以电子文件形式压缩打包发至报名邮箱:sgctjtrsb@163.com,邮件标题固定格式“数投公司-姓名”。未按要求投递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二)资格审查和通知

我司将对简历等报名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将由电话通知面试安排。 

(三)面试

1.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总分以100分为满分,面试成绩按取平均分的方式确定面试成绩,面试总成绩低于80分的不予录用。

2.鉴于疫情影响的不确定性,面试的形式将采取网上视频面试或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以正式的面试通知为准)。

(四)体检

1.由我司安排工作人员组织体检工作;

2.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

附件:韶关城投集团招聘报名表.doc

选。

(五)考察

体检合格确定为拟聘用人选,我司对拟聘用人选就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拟聘用考察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考察材料的,视为放弃考察资格。

考察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无犯罪记录证明、原工作单位工作鉴定(非应届生)、特殊情况说明或证明(违规违纪等)、完整的人事档案。

(六)公示与录用

1.对体检、考察合格的应聘人员,在市国资委官网、集团公司官网、集团微信公众号对拟录用人选进行公示。

2.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与广东韶关数据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事项

(一)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考生应及时上网查阅成绩及接听电话、接收个人邮箱通知,因考生自己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招聘程序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生须做好个人防护,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考生在现场面试时应如实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近期内有离韶的需提供),并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以下)后,方可参加。如有弄虚作假或隐瞒、谎报相关信息的,则取消应聘资格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相应处理。

联系人:李女士、邹女士、周女士

联系电话:0751-8111983


相关文件: